ESH♞欧美圈老混混

我就爱看科叔一本正经地胡扯的样子😘


甩包包去兜风:

整个下午对着这个视频ehehehe地傻笑。

Firth叔年轻时的片段一放出来,弹幕都是炸飞的烟花……

然后主持人说了句Taron, you don't know what you missed。

我觉得这就是这对年龄差的cp最最戳我的地方。

I don't know what I missed。翻译过来就是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。掐大腿。

只有到Firth叔这种级别的男神,‘岁月是财富”这句话才适用。大多数中年男人都让我烦到想说年纪长哪里去了。但他是那种不肤浅炫耀不轻易回溯就静静看你笑的那种,反而让人好奇他经历了什么,那些经历如何塑造了他,改变了他,又悄无声息地下沉消散。出道片段里他是年轻漂亮,英俊水嫩,但老了才是真的那句“effortless charming”


ps,整个脱口秀都超级欢脱,每个嘉宾都妙语连珠,尤其是主持大叔和Firth叔,一本正经胡扯XDD Firth叔是真的真的typical English,那种(淡淡地看你装逼)的自嘲和冷幽默感,临场反应一流,超一流。

评论

热度(23)